pg电子赏金船长

   
 
部门动态 > 正文

行政财务科开展会务礼仪培训

2021-03-26 09:48:36

本网讯  为深入持续后勤改革,提升会务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增强pg电子赏金船长会务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3月12日至13日,行政财务科组织外派学习的会务部人员李艳、施红珍两位同志就会务服务礼仪和技能同全体会务服务人员开展交流培训。

图片9

培训过程中,主讲人就仪表、仪容、介绍等12项礼仪和会场台型布置、政务会议会场布置、会场设备物品配备与摆放等5大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主讲人理论联系实际,采用模拟演示的教学方法,示范会务倒茶手势、标准肢体动作等操作细节,将抽象的理论具体化、形象化,使每位参训人员能够更为直观地掌握会议服务相关知识。

光影魔术手拼图

会务保障服务是pg电子赏金船长重要展示窗口之一,必须以“稳”为基调、以“细”为抓手、以“快”为要求、以“优”为标准,才能精细高效地保障好每一场会议服务工作。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自身岗位应具备的礼仪、技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的服务意识,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会议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行政财务科 田素珠)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