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开展春节校园安全排查

2022-03-11 00:00:00



    本网讯 为贯彻市消安委、市安全生产委的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扎实做好当前好疫情防控,确保春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市委党校于1月30日至2月2日开展校园安全排查。

此次排查以校园消防安全为重点,围绕七个方面组织排查:一是对重点部位火灾风险及管控措施进行全方位大检查,压紧压实管控责任;二是对消防设施进行一次检测和维护保养,确保完好有效;三是对电气线路、燃气管线进行一次检测,及时清理私拉乱接电线、在楼内室内充电停放电动自行车,人离岗时关闭非必要的电源、气源,关闭门窗;四是对消防车通道、安全疏散通道进行一次清理,严禁占堵上锁;五是对厨房油烟管道进行一次清洗,对违规储存的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一次清理;六是加强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含带班领导、消防巡查人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专职消防队和微型消防站值班人员)作一次统筹安排确保春节期的校园安全;七是对水源安全和用火安全实地排查。

通过检查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行政财务科  张霞)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