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部门动态 > 正文

促校园生产安全 推进各类工程进度

2022-10-11 15:43:33

9月19日下午,行政财务科科长张俊带领科室工程、水电、消防等人员对校园空调安装、校史馆改造、职工宿舍改造、等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

图片11

图片12

检查组在检查空调安装进度时,认真细致地查看了空调的安装效果、水循环管改造是否到位、管道径排污口是否预留、屋顶电缆是否整改到位、配电箱控制柜改造是否完成,为空调正式投入使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图片13

图片14

检查组在了解校史馆施工进度时,张俊强调,各领域负责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紧盯工程进度、紧盯质量安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校史馆改造工作。

图片15

图片16

最后在检查宿舍改造进度时,张俊强调,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抢时间、赶进度,全速推进施工进度;行政财务科相关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时时掌握建设的进展和动态,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完成改造任务,使全校教职员工的住宿条件有质的飞跃。

行政财务科(田素珠)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