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体备课会

2023-03-16 15:5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系统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3日,pg电子赏金船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体备课会。澄江市委党校、华宁县委党校等县区党校的有关教师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备课会。

备课会上,各位主讲教师介绍了课程框架、课程内容、讲授形式,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建议,确定了专题课程的题目、授课思路和框架。课程涵盖《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8个专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明确提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要把深研细学、讲深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提前准备,备课程标准、备学员需求、备教学资源、备教学方法,在备课中做到突出课程的重点、亮点,解决好备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盲点,完善好课程的起点、基点、热点、落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静)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