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部门动态 > 正文

pg电子赏金船长召开产业工人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3-05-24 09:51:3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我市实施“绿色发展、工业强市、共同富裕”三大核心战略中的主体力量作用,根据《云南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十四五”规划》《玉溪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玉溪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市总工会提出的相关要求,pg电子赏金船长于5月23日召开产业工人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兴林主持,工会副主席任韬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工会委员参加。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了《玉溪市新时期产业工人建设改革试点企业(单位)工作细则》《玉溪市新时期产业工人建设改革“十四五”规划》及《2022年pg电子赏金船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突破工作项目清单》。

会上工会主席张兴林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信息报送力度的通知要求》按时高质高效的报送各类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信息,突出主题和内容;二要结合玉溪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分解责任清单内容加强各职能科室工作的联系,总体工作由我统筹,具体由工会副主席牵头;三要结合今年的党校培训工作计划,配合组织部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纳入主题班次,同时安排好党校教师积极参与宣讲进企业、进厂矿、进班组,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要根据市总工会的安排,及时安排科研能力较强的教师持续开展产业工人课题研究,提高科研成果;五要统筹联系好市级示范企业元江永发水泥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党校的特色优势,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校工会 任韬)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