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市委党校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0-11-27 15:30:41

本网讯  根据团市委《关于组织团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提示》,11月23日,市委党校团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支部委员及部分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校团委组织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开展了深入研讨,学习成效显著。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校团支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按照团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作中,切实履行干部培训、理论建设的新时代党校工作者职能定位。

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委党校团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中心工作,强化全会精神涉及问题的理论研究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全会精神和理论研究氛围,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一步发挥党校青年的积极力量。(市委党校团支部 刘佳)

图片1

图片2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