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2-12-02 15:15:23

为进一步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11月28日,行政党支部书记彭燕洁同志在主题党日活动上为所在支部党员讲授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专题党课。

图片12

彭燕洁从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章修改的特点、党章修改的内容、怎样学习贯彻好党章四个方面对二十大党章修改进行了解读。彭燕洁强调,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形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党章落实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图片13

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为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彭燕洁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新修改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行政党支部彭燕洁)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