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 副书记、组织委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07-10 15:12:12

图片1

本网讯 2020年7月8日,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域治理干部学院顺利结业。全市74个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共228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部领导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詹道斌出席开班式、结业式并讲话。

图片2

举办本期培训班,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转变干部谋划党建工作思维,提升适应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的能力和水平,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的重要举措。市委党校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科学设置培训课程,教育引导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围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农村宗教治理、“智慧党建”、党建实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图片3

按照加强党性教育要求,在开班式前组织学员到玉溪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玉溪市党员党性体检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针对基层党务干部特点,设置主题党日、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情景模拟课程,组织学员到红塔区党群服务中心、玉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提高学员实操能力。按照省委组织部在主体班次开展“网上党校”直播课程学习的要求,组织学员同步参加“网上党校”,聆听了中央党校应急管理培训中心案例研究教研室主任、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副秘书长钟开斌教授所作的《健全应急管理体系,提升领导干部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网上直播。围绕城市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主题,部分学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图片4

参训学员表示,本期培训班主题突出,课程设置科学,培训方式多样,结合工作紧密,学风纪律严格,对下步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着力点和方式方法,受益匪浅。(培训科)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