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干部教育培训 > 正文

玉溪市举办全面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2020-07-17 10:23:5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玉溪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于7月13日-14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玉溪市全面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开翔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

图片1

培训班共有156名学员,分别来自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司法局和农业农村局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或主要业务负责人。

培训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重点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村(居)民自治、乡风文明建设、乡村社会治理等内容开展培训,学员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市委农办供稿)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