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教学科研 > 正文

pg电子赏金船长申报的10项科研成果在玉溪市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

2021-12-23 16:10:24

本网讯 经玉溪市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pg电子赏金船长申报的10项成果在玉溪市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得论文和调研报告的一、二、三等奖。

这10项成果分别是:刘杰的《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法论》获论文类一等奖;张颖婕的《规模经济、集聚效应与流通产业发展空间差异性分析》,蒋树芬的《村规民约法治化的动力机制研究》获论文类二等奖;张兴林的《古滇国政权的演进与消亡:一个必然的历史结局》,魏芸的《逻辑·架构·路径:习近平德治思想的三个维度探析》,马淑艳的《新形势下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问题研究—以云南省玉溪市为例》,孙玉梅、马淑艳的《新媒体背景下马克思主义的基层传播》,张冬的《从落马的“大老虎”知法犯法看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获论文类三等奖;以课题组形式申报的《以产业兴旺撬动云南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证研究—以“云南省第一村”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社区为例》获课题与调研报告类二等奖,《玉溪市乡村振兴战略下少数民族传统民居的保护与传承研究—以元江县坡垤村为例》获课题与调研报告类三等奖。

获奖成果的取得是pg电子赏金船长教研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展示了pg电子赏金船长教研人员在理论研究方面的实力。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希望全体教研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科研科  陈静)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