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图片新闻 > 正文

王力到市委党校调研

2022-03-16 14:41:12

3月15日,市委书记王力到市委党校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聚焦服务玉溪发展大局,把党校办好、把作用发挥好,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

市委副书记潘玉良参加调研。

630dd6dd44f98f6f63722ab22e0d@2x

王力一行走访调研了市委党校干部培训教室、阅览室、党内法规教研室、市情教研室、公共管理教研室等地,与党校教师职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党校工作开展情况。

fce0dca47246830764cfba4b7bd2@2x

座谈中,认真听取市委党校工作汇报后,王力指出,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平台。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党校事业,把党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牢记市委党校是政治机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争做先锋队和排头兵。全校教职工要明确树立政治机关在社会上的风向标,从党校姓党的高度,真正做到为师为范,树立好形象,发挥好作用。

“市委党校要把作用发挥好,关键在于结合玉溪发展实际、立足玉溪市情,跟上市委节奏,学好、悟好、讲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王力强调,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把中央党校的办学精髓学好,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工作遵循,精心谋划课程安排,坚持开放办学,在参与决策、组织开展学习、结合中心工作等方面重点发力,努力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d90f53a85a6d5bdf436236a4a44d@2x

王力强调,市委党校必须弄清楚“教什么、学什么”的问题,要坚持必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必学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学好讲好并深入研究好玉溪市情,学好讲好中央、省、市各级决策部署,确保在办学方向上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思想自觉,聚焦服务大局,突出主业主课,提升办学水平,为推动玉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川铭、刘刚参加调研。(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娜/文 曾永洪/图)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