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图片新闻 > 正文

pg电子赏金船长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2022-10-16 20:22:50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pg电子赏金船长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市9家县(市、区)党委党校也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1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是全市党校人的共同心愿。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场同志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备受鼓舞,反响强烈,热议如流。

2

大家一致表示,二十大报告主题明确、旗帜鲜明,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二十大的召开,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3

大家一致认为,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

4

大家一致赞同,“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5

大会直播结束后,常务副校长颜永宏同志强调,党校作为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和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必须做到:一是立足职责定位,扎实推进宣传宣讲工作。要迅速全面收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学习资料,组织党校教师进行深入学习研讨,既要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又要立足不同的岗位和学科背景,积极主动研发相关精品课程,确保深度学习、研究吃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下一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二是深化市委党校“两转一强一提”实践活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迅速在全市党校系统掀起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激发市县党校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积极作为、踔厉奋进,不断推动玉溪党校事业争创全省一流,为新时代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通过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全市党校干部职工提高了政治站位,铆足了推进玉溪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干劲。同志们表示,将立足党校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一致向前进,奋力书写新时代玉溪党校事业新篇章。(办公室  万思艳)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