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县区党校 >> 县区党校动态 > 正文

易门县委党校传达学习十三届县委常委会 第53次会议精神

2022-08-08 13:38:56



    本网讯 7月18日,县委党校召开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凤仙传达县委常委会第53次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党校(行政院校)工作推进会精神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动员全体教职工紧跟县委节奏,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聚焦服务易门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切实把党校办好、把作用发挥好,有力有效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

会议指出,县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委党校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工作富有成效。县委从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等方面为县委党校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指明了方向,要求县委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牢把准党校正确的办学方向,立足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县情研究,推出一批具有易门特色的教学科研成果。

会议要求,县委党校要持之以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以构建市县党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为契机、以办学质量评估为载体、以推动教研资一体化发展为抓手,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易门“一区两城”发展中发挥好党校“红色学府”的特殊作用。一要发挥好名师平台功能。用好市委党校3位名师结对扶持指导3名教师的有利条件,真正做到“思想钻进去”“平台用起来”“行动跟上去”“成果冒出来”,通过“名师工程”引领全体教师队伍提档升级。二要打造好特色品牌。深入挖掘易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做法和红色文化等优势教学资源,以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建设为切入点,优化课程设置,创新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教学方式,打造“一校一品牌、一校一特色”,全力提升党校辨识度。三要发挥好智库作用。全体教职工要时时关注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和部门工作动态,确保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安排到哪里,党校的资政工作就服务到哪里,以高度的责任感想在前、献良策。当前要紧密结合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美丽县城等工作加强学习研究,紧紧围绕建设绿美易门、推进城镇更新提质,加快城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形成高质量的资政报告。(易门县委党校  文字:李美芳;图编:法俊如)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