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县区党校 >> 县区党校动态 > 正文

易门县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2-26 16:08:40

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11月30日,易门县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点罗台旧村委会了解近期工作情况,深入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6

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座谈中,党校常务副校长强调,一是村两委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担当实干,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村为单元实施网格化管理,发挥好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等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三是统筹抓好产业发展、护林防火、平安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特别对2023年的烤烟生产工作要做到早规划、早谋划、早落实,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进烤烟生产稳规模、优布局、提结构、稳增收。

在联系党支部宣讲中,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在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的同时,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怎么干”“基层党员怎么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支部党员作了面对面、互动式的学习交流。党课以“接地气、有生气”的宣讲形式,让党员们坐得住、听得懂、学得进,营造了“党员互动学、处处是课堂”的轻松氛围,为基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下步,县委党校将立足部门实际,聚焦建强基层组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快产业发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方面,加强和罗台旧村委会的沟通协调,多方联动、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联系村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供稿:法俊如)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