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县区党校 >> 县区党校动态 > 正文

中共元江县委党校校委会开展集体学习

2023-03-17 09:21:45

3月13日,中共元江县委党校校委会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白永军同志主持会议。

WPS图片编辑_副本

白永军同志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_副本

白永军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多次就党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办党校、办什么样的党校、怎样办党校的根本问题。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最根本的就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为科学指南,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pg电子赏金船长党校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二要坚持把党校姓党作为党校工作的根本原则,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三要坚持把质量立校作为党校工作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四要坚持把从严治校作为党校工作的重要方针,充分发挥“大熔炉”和“净化器”作用。

最后,白永军同志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县委党校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紧扣元江县情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元江县加快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要求,积极融入市县党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持续提高教学培训、科研资政、管理服务和机关建设水平,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元江“一港一城一县一区”建设,团结奋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元江之路”提供有力保证。(刀玲)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