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县区党校 >> 县区党校动态 > 正文

市区党校联合打造江川现场教学点

2023-03-20 08:54:50

2023年3月16日,pg电子赏金船长联合江川区委党校调研江川区现场教学点,就如何组成两个课程团队,共同开发一个案例教学、一个故事教学作出了安排部署。

WPS图片编辑

调研团队到青铜博物馆、六十亩村、张家头小组、陈家头小组、唐淮源纪念馆和曲焕章纪念馆开展实地调研。调研团队通过现场查看并与单位负责人共同座谈,详细了解情况,对增强优势、改进不足,教学方式多样性、教学效果丰富性、特色课程挖掘等方面展开讨论。

双方认为,联合打造教学团队是推进市县党校一体化的新举措,只有充分发挥上级党校的指导作用和挖掘基层党校的教学资源,才能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才能把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宣传落在实处,才能为科研注入活力,从而增加教学的感染力。打造一批有特色、叫得响、成规模、高质量的特色课程,是新时代党校教学的迫切需要,抓好这一工作,不是坐在办公室能做出来的,必须深入基层,体察民情民意,才能上令下行、下情上达,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物质力量。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