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县区党校 >> 县区党校动态 > 正文

中共红塔区委党校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3-03-20 09:29:50

WPS图片编辑

3月15日,红塔区委党校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赵少胤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校长赵少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一要把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二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党校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三要认真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四要学懂弄通,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上下功夫,用好“三支笔”,写好学术研究、理论宣传、决策咨询三类文章,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党校智慧。

副校长张国瑞、办公室主任何云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常务副校长赵少胤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区情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全市党校一体化发展格局,加快推动红塔区委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提高教学培训、科研资政和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从严治校,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牢固树立阵地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强建设,创新教学,科学管理,不断提高培训质量,担当好党校职责使命,为红塔区率先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