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县区党校 >> 县区党校动态 > 正文

新平县委党校特色现场教学有序推进

2023-05-31 09:51:17

5月18日,迪庆藏族自治州女干部培训班到新平县开展现场教学,来自迪庆藏族自治州30名女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WPS图片编辑

本次培训采取流动课堂、实地参观、现场讲解、经验交流、现场点评等多种教学模式到戛洒镇曼哈社区、花腰田间、褚橙庄园、新寨村4个现场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

WPS图片编辑

在曼哈社区,学员们参观了社区房屋建筑、社区班子建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真切感受到曼哈社区各民族兄弟姐妹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紧跟时代步伐,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在花腰田间,讲解员介绍了花腰傣传统民族民俗文化传承保护与“田园综合体”的农文旅相融合的乡村振兴实践。在褚橙庄园和新寨村,党校教师向学员们介绍了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助推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的案例。每到一处,来自迪庆藏族自治州的学员们认真听讲解,对疑问进行询问了解,党校教师根据每位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培训结束后,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总结会,分析收获与不足,党校教师表示要做好现场教学培训还需继续提升自身能力,在讲解水平、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不断探索适合党校实际的开放办学模式,主动向外展示新平形象、讲好新平故事、传播新平声音,让更多的人认识新平,了解新平。

供稿:赵雪蓉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