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县区党校 >> 县区党校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普法强基建设法治华宁

2023-05-31 10:01:14

今年5月第三周是《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颁布实施后的第四个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5月18日下午,华宁县委党校助理讲师杨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到华宁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华宁县2023年社科普及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活动。

WPS图片编辑

杨娟简要回顾了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成就,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三个方面,生动地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11个坚持”的深刻内涵。整个宣讲内容丰富,生动形象,语言通俗易懂,让华宁县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杨娟号召作为基层干部要对法律心怀敬畏,把对法治的尊崇、对法律的敬畏转化为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遵循,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层层推进,在思想建设上步步紧跟。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理论严谨,对更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厉行法治的强大动力。

供稿:华宁县委党校 杨娟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