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县区党校 >> 县区党校简介 > 正文

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党校 江川区行政学校 江川区社会主义学校简介

2020-07-09 16:00:30

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党校创建于1962年6月,为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所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因旧址拆迁新校区在建,于2019年1月暂搬入大街街道浪广路35号。

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党校是一所中专体制学校,实行“中共江川区委党校、江川区行政学校、江川区社会主义学校”三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体制。核定事业编制17名,设校长1名(区领导兼任),常务副校长1名,副校长3名。现实有人员13名,其中校级领导4名,教师5名,工勤4名。5名教师中,大学学历4人,研究生学历1人,取得副高级职称资格3名,中级职称1名,初级职称1名。

近年来,学校在江川区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pg电子赏金船长、玉溪市行政学校的业务指导下,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暂行条例》,为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