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玉溪党校动态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
——市委党校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1:54:42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争创一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7月1日下午在求是楼101教室,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庆祝“七一”建党节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任晗同志主持,党校全体在职党员和受邀的非党员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常务副校长颜永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为7月份入党的6名党员同志共过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党员教师代表张颖婕表示非常荣幸每年的政治生日都能与党的生日共同度过,作为一名教师,自己无比自豪与骄傲,在工作中,她将担负起党校教师这个光荣的使命,做好党的政治理论宣传工作;另一位党员代表赵小维同志表示这是自己过得第一个政治生日,也是自己接受党性教育的一个绝好机会,成为一名党员后,自己的组织观念和政治使命感有了显著的增强,对照入党誓词,她将检查自身言行,明确努力方向,自觉践行入党志愿,永葆先进本色。



会议第三项,颜永宏同志宣读了《pg电子赏金船长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党员的决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向先进学习、争当先进,在工作中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会议第四项,pg电子赏金船长副校长李安亮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后,常务副校长颜永宏同志以“党校教职工要做增强党性修养的表率”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颜永宏同志从深刻理解党的性质,认真学习党对党性的政策和领导讲话,党校教职工为什么要争作表率以及党校教职工要怎样争做表率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他指出,作为党校教师,要自觉做到坚持党校姓党,时刻牢记自己党校教师的身份,热爱党校,珍惜荣誉,坚持对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执着和坚守,坚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带着光荣感和使命感去传道授业,做到“吾道一以贯之”,在自身党性锻炼上更要严格,努力做模范党员,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学员。




活动在教学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带来的《青春中国》和《我们的精神之旅》深情诗歌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集体大合唱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回忆了初心、学习了先进、领会了精神、聆听了党课,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围绕“12345”工作思路,紧扣玉溪市情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顽强奋斗、苦干实干,努力交出出彩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校机关党委  程菲菲)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