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玉溪党校动态 >> 校院新闻 > 正文

pg电子赏金船长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

2020-02-24 17:25:31

本网讯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近期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相关决策部署,确保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2月24日上午,按照校委的工作安排,校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宣传科、行政财务科、机关纪委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疫情期间教职工到岗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图片1

图片2

督查人员实地对求是楼、知行厅、学员楼、学员食堂等办公、住宿、就餐区域、会议场所、教室的消毒情况和校园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和“云南抗疫情”扫码登记、废弃口罩统一收集处置、教职工用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督查人员对各科室(中心)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坚决遏制在疫情防控中出现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经督查,市委党校各级干部职工均按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宣传、考勤等各项工作。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党校力量。(宣传科 薛田)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