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玉溪党校动态 >> 校院新闻 > 正文

玉溪市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示范培训班在pg电子赏金船长举办

2021-07-14 10:08:53

本网讯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帮助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熟悉相关政策、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尽快适应新角色,7月7日—9日玉溪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域治理干部学院共同举办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示范培训班。

图片5

培训班共有参训学员288人,培训时间三天。培训以集中授课、观看视频为主,重点学习驻村工作队管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党建引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建设等内容。7月9日下午,全市乡村振兴示范点和三湖周边村庄规划编制牵头人(128人)也到会参加了“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培训课程。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收获满满,回到岗位上要将所学所获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努力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的驻村答卷,为打造“一极两区”做出新贡献。(培训科  王志民)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