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玉溪党校动态 >> 校院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颜永宏赴县(市、区)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01 09:54:29

本网讯  2021年11月29日至30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颜永宏深入江川、澄江、华宁、通海四家县级党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党校培训科科长王汝增参加调研。

图片1
考察调研江川区委党校搬迁新建项目

图片2
考察调研澄江市委党校

颜永宏一行先后在江川区委党校副校长刘鸿,澄江市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锦江,华宁县委组织部部长常生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平,通海县委党校副校长董国兴的陪同下,通过实地考察、访谈座谈等方式,考察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并就如何整合市县两级党校资源、提高办学质量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3
考察调研华宁县委党校改扩建项目

图片4
和华宁县委组织部部长及县委党校有关同志座谈

颜永宏强调,县级党校在建项目要集中资金和力量,加快建设速度,注重建设质量,如期投入使用,要统筹全市党校系统教育培训资源,加强对县(市、区)党校的指导,努力提高县(市、区)党校的办学质量,推进市县两级党校一体化发展。(培训科  王汝增)

图片5
考察调研通海县委党校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