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玉溪党校动态 >> 校院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2-05-20 15:38:53



    本网讯  为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市委党校范围内形成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5月16日,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研究、审议、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事项,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研究通过《pg电子赏金船长关于印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pg电子赏金船长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及责任分解》和《pg电子赏金船长2021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意见反馈整改方案》、通报《pg电子赏金船长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任务清单及督查清单》第一季度督查情况;学习《玉溪市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并开展交流讨论。

常务副校长颜永宏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作为党校教职员工,一要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按相关纪律要求约束自己,管好身边人,以案例为措鉴,警醒、要求自己;二要按“一岗双责”要求把职责范围内的人和事管好,对风险点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内控制度和管理办法;三要用身边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教育教职员工,严格按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要求约束自己、做好工作;四要“擦亮眼睛”加强监督,时时跟进风险点和重要环节,把不廉洁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切实抓出成效。(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袁彬)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