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玉溪党校动态 >> 校院新闻 > 正文

pg电子赏金船长召开全市党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2-07-27 10:19:17


    本网讯 为切实贯彻全省、全市党校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成效和经验,分析问题短板,谋划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党校于2022年7月21日召开全市党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颜永宏就全市党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作总结讲话,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作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市党校紧跟市委节奏,聚焦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党校工作要求,以及全市党校(行政院校)工作推进会提出的“54321”党校定位职能,和“12345”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市委党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统筹谋划作用,立足全市党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深入研究、起草《玉溪市加快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已经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即将按程序印发实施,以有力措施切实带动县级党校积极主动融入全市党校一体化发展格局。同时,市委党校以自我革命精神,先试先行,多举措推进“大部制改革”“教师定额管理和弹性坐班制度”“绩效激励机制”等改革创新举措,全校教师积极行动,深入钻研教学规律,加强集体备课,扎实开展教学科研资政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争先创优、热火朝天的干事创业良好局面,为县级党校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各县(市、区)党委、党校积极响应,结合实际思考深研,提出主动融入全市党校一体化建设工作的措施办法,形成奋勇争先促改革的良好局面,全市党校一体化建设格局初步显现。



会议分析了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半年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深入推进全市党校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强化教学科研资政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全市党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新形势、新使命,勇担历史重任、抢抓难得机遇,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巩固工作成果、补齐短板差距,深入推进《玉溪市加快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实施,以及全市党校一体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让主责主业可圈可点、服务大局有声有色、特色品牌出彩出新、队伍建设高质高效,确保全市党校一体化建设能在下半年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上,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各县级党校常务副校长,以及市委党校按大部制管理的科研资政中心、教育培训中心、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办公室 李咏励)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