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玉溪党校动态 >> 校院新闻 > 正文

pg电子赏金船长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1-13 17:34:35

2013年1月10日,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颜永宏主持。校委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1

按照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两位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常务副校长颜永宏对各位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图片2

会议指出,2022年,党校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市委党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党校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各位书记的述职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达到了对各位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的要求,同时交流了经验、开拓了思路,达到了以党建述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效果。

图片3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机关党的建设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职责定位、重点任务及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掌握规律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助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三要进一步狠抓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机关党委 李雪芳)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