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玉溪党校动态 >> 校院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圆满举办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2023-03-03 17:3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月1日—3日,pg电子赏金船长举办了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5

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此次培训着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课程,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能力提升有力有效。立足于党校工作实际和模范机关创建实际需求,此次培训系统融入《创建模范机关,争当优秀党员》《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辅导》《云南工业干部培训基地办学经验》《融合思想 凝聚共识 一体推进市县党校内涵高质发展》等课程,通过全面系统的解读,切实提升全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学风建设走深走实。开班动员会上,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违规违纪问题的警示教育片,培训课程融入了深入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课程,全面引导参训学员树立纪律意识,不断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通过3天的学习,参训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覆盖面广,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此次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强大奋进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