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玉溪党校动态 >> 校院新闻 > 正文

玉溪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读书班暨专题进修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2023-03-06 11:28:44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2月28日至3月3日,玉溪市委组织部、pg电子赏金船长举办了玉溪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专题进修班(第8期),全市未参加过1至7期培训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共93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

为严肃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时效,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于28日晚召开了学风纪律教育,会上就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问题作了特别强调,严禁饮酒吃请,严明纪律要求。要求培训期间实行全脱产、封闭式管理,需严格执行跟班管理制度、作息制度、请销假制度,做到吃在党校、住在党校,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各项管理规定,全心投入学习。

图片2

此次培训教学主题鲜明,始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内容丰富,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章等党的理论教育课程。教学形式多样,既有专题教学、分组研讨,又结合实际开展案例教学,邀请省委党校知名教授鲁彩荣和玉溪市党校系统教师王建萍分别为培训班讲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样本——“两山”理论视野下的抚仙湖保护与治理》案例教学。同时,结合培训内容,培训班还组织开展分组研讨,学员各抒己见,围绕主题谈观点、谈想法、谈体会。学员论坛上,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三天的学习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培训期间,培训班严格执行干部教育培训各项管理规定,学员始终高标准、严要求投入教学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培训科 李晓华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