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赏金船长

   
 
玉溪党校动态 >> 校院新闻 > 正文

保山市委党校调研组到玉溪调研交流

2023-04-04 16:34:16

WPS图片编辑_副本

3月29日至30日,保山市委党校副校长何国政一行到玉溪调研交流。pg电子赏金船长有关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WPS图片编辑_副本

座谈会上,pg电子赏金船长副校长肖俊超介绍了玉溪党校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就科研资政、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市县党校科研和决策咨询联动、现场教学点建设、党史党建教研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调研组表示,pg电子赏金船长站位全市大局,统筹实施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有力推动市县党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相关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在科研资政以及现场教学点建设等方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架起沟通合作桥梁。肖俊超表示,希望能与保山市委党校在教研咨方面探索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机制,也期待保山市委党校有关班次或现场教学能安排到玉溪来举办。

WPS图片编辑_副本

在pg电子赏金船长有关校领导的陪同下,保山市委党校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pg电子赏金船长校史馆和校园,并深入红塔区共美家园、大营街社区以及华宁县普朝柱故居、华溪镇斑茅棵亚热带水果示范园等现场教学点进行实地调研。(办公室 李咏励)

打印】【关闭
   
pg电子赏金船长(香港)有限公司